新疆心连心化肥:2020年“心领航·聚共赢”库尔勒地区经销商会议高效产品订7万余吨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新疆心连心化肥:2020年“心领航·聚共赢”库尔勒地区经销商会议高效产品订7万余吨
2019-10-14 | 编辑:enablesite | 【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10月12日,心领航·聚共赢——2020年新疆心连心招商订货会在库尔勒地区隆重召开,新疆心连心公司总经理助理苗恒波、销售部经理王林波、销售部业务副经理张小敏、产品研发部主管孙文广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300余位当地经销商盛情参会,共订高效肥7万余吨!

会议首先由苗总致欢迎辞,他表示在竞争激烈的肥料市场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心连心的信任与厚爱。心连心有信心凭借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与大家建立长久稳固的联系。

随后,产品研发部孙主管对2020年全系列产品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心连心作为中国高效肥倡导者,专注高效产品研发,特别是2020年复合肥产品全面升级,添加腐植酸。同时,心连心走在农化服务领域的前沿,示范田建设、取土化验、农技指导等农化服务工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好产品、好服务的基础上,必须有好的市场管理,规范市场,才能更好的共赢。销售部业务副经理张小敏从“内部管理、科技手段、风险防控、授权管控、市场督查”等五大方面展开描述。随后又与经销商代表进行签约授权仪式,这是新疆公司成立以来进行的第一次授权签约,表明了规范市场管理、维护客户利益的决心,受到了经销商朋友的一致肯定。

最后,销售部经理王林波对市场行情进行分析,并发布2020年新疆心连心订肥政策。

此外,大会还评选了阿卜杜喀迪·玉苏普、王效才、杨春秋、郭德学等14位优秀经销商朋友,其中阿布都卡迪尔·玉苏普发言表示,“从2016年和心连心合作开始,经销的差异化尿素从第一年的200多吨到今年的2000吨,让农民受益、企业受益、我们也受益。我会一如既往的扎根于田、服务农户,做到”一朝心连心,永远心连心!”

7万余吨的订肥量证明了广大经销商朋友和农户对心连心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心连心要把化肥做到极致,尽到自己的社会职责,继续在提高农产品的品质、降低农业生产成本、助力农业绿色发展的道路上前行。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新疆心连心化肥:2020年“心领航...
   山西晋城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
   河北启动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 中央...
   氮肥利润大幅下滑,亟待开创营销...
   “2019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
   突发!工地停工、化工企业停产!...
   从跟随到领跑:五十载心连心再出...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全球尿素市场概况
   尿素国际:市场正在等待方向指引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