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黑龙江将增加大豆面积1000万亩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22年黑龙江将增加大豆面积1000万亩
2022-01-04 | 编辑:enablesite | 【

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优化种植结构,增强重要农产品供应保障能力,2022年黑龙江省将增加大豆种植面积1000万亩。

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大力扩大大豆和油料生产。黑龙江省是全国优质大豆的主产区,也是重要的大豆生产和供给基地,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

当前,正值东北新季大豆购销期,大豆上市后,价格呈现高开高走之势。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镇种粮大户孙波2021年种了2000亩大豆,收获的大豆在院子里堆成了“小山”。孙波说,大豆价格从刚上市时的每斤2元7角多涨到了现在的每斤3元左右。

黑龙江省海伦市有“中国优质大豆之乡”之称,海伦市粮食局局长陈英健表示,2021年海伦市大豆面积245万亩,大豆价格高开高走有利于农民增收,让农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提高了2022年种植大豆积极性。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22年黑龙江将增加大豆面积1000...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两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2022年度氯化钾进口政策变化
   重点氮肥企业煤炭采购工作座谈会...
   三部委联合印发《“十四五”原材...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