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到湖北宜昌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顾宗勤理事长到湖北宜昌调研
2020-12-23 | 编辑:enablesite | 【

1219-20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副秘书长高力到湖北三宁、湖北宜化调研。

 

19日下午,顾理事长与湖北三宁董事长李万清、副总经理毛国斌、总经理助理李沛座谈交流,李万清董事长介绍了三宁化工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及新建合成氨、尿素、乙二醇项目进展情况。20日上午,顾理事长出席了三宁化工客户联谊会和建厂50周年庆典并致辞,顾理事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三宁公司50年来的发展成绩,他说湖北三宁化工原来是一个名不见经转的小氮肥厂,是从年产几千吨合成氨起步的,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具有130万吨总氨、300万吨氮肥、磷肥和复合肥,230万吨硫酸、磷酸、硝酸、盐酸,13万吨己内酰胺、30万吨双氧水和环己酮的一个百亿级综合性化工集团。50年来为我国的粮食丰收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其规模位于全国氮肥行业的前列,技术、管理和经济效益居于行业领先水平。三宁化工取得的成绩完全靠的是几代人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苦干实干得来的,靠的是多年来一直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三宁化工的很多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值得其他兄弟氮肥企业学习。20日下午,顾理事长在李万清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宁公司姚家港化工园区,现场考察了三宁公司52万吨合成氨,50万吨新型尿素,60万吨乙二醇项目及5G智能工厂。据李万清董事长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2000亩,概算总投资100亿元,采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工艺和一流的智能控制系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创利税25亿元。

 

 

20日下午,顾理事长一行来到湖北宜化集团总部,与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宜化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大真及相关领导座谈。王大真董事长介绍了宜化集团生产经营现状、内部管理改革、生产装置安全环保改造、员工激励机制建设工作进展和宜化集团“十四五发展思路。据王大真董事长介绍,经过三年的努力,宜化集团生产经营形势逐渐步入正轨,主要生产装置都已经正常生产,盈利状况明显改善。目前,宜化集团获批5000亩化工园区用地,正在筹划再建一个宜化,打造现代煤化工、磷化工基地。听到宜化的形势一步步好转,顾理事长非常高兴。顾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宜化集团近几年的工作,并勉励宜化集团在十四五期间要再接再励,依托宜化湖北磷化工,新疆煤化工产业基础,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抓住国家针对湖北省的扶持政策这一难得机遇,坚持安全环保的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顾宗勤理事长到湖北宜昌调研
   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到协...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四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辽宁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