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到协会指导化肥产品追溯建设工作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到协会指导化肥产品追溯建设工作
2020-12-23 | 编辑:enablesite |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石化化工处副处长张凡、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耕地与肥料管理处副处长徐晶莹、农业和农村部农技推广中心管理处处长田有国一行到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了解化肥产品追溯建设进展情况,探讨如何结合化肥追溯建设保障化肥产品质量。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等协会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张凡副处长等一行。


      王立庆秘书长对张凡副处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相关部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韦勇主任介绍了全国化肥电子防伪追溯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化肥产品追溯系统要求》行业标准的制订情况、全国化肥产品追溯建设情况及问题。高力副秘书长介绍了化肥打假小程序“肥查查”的开发应用情况,并现场作了演示。


      调研组肯定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化肥产品追溯工作的努力及成效,认可了在化肥行业推行产品追溯对打击假冒伪劣化肥、保障化肥产品质量的作用,并表示将和协会一起共同推进行业化肥产品追溯建设。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臣、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周月、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王莹、北京鑫创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献光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辽宁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黑龙江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四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