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化工企业座谈会在心连心成功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河南煤化工企业座谈会在心连心成功召开
2020-04-30 | 编辑:enablesite | 【

        4月28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煤化工企业座谈会在心连心集团中国氮肥工业(心连心)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河南省石油和化工协会常务副会长苏东、党支部书记侯黔嵘、秘书长杨奇申、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总经理张庆金及河南各煤化工企业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石油和化工协会秘书长杨奇申主持。


       座谈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苏东以“河南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向各企业详细阐述了河南省化工产业的现状。苏会长从“河南化工具有较强产业发展基础、‘东石化 西煤化’给河南注入原料市场动力、世界化工巨头高端化工制造及下游产业向中国转移为河南提供了机遇”等五个方面,论述了推动河南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的必然要求。他提出,新的时期,河南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建立在《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上,对现有产业、园区、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批判,有保有压,科学规划产业方向。
然后,各企业针对自身发展现状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向协会提出了自身的诉求。协会各领导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并给予相应的意见反馈。

        最后,由苏会长做总结,他说,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各企业提出了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接下来石油与化工协会将会积极整理和分析现有材料,将问题向省政府反馈,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相信在协会和各煤化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煤化工行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河南煤化工企业座谈会在心连心成...
   重点硝酸铵企业座谈会在陕西兴化...
   2020年3月中国肥料相关货物进出口...
   国家发改委明确新基建范围
   春耕春管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充足...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年粮食能...
   《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管理办法》向...
   国内尿素市场弱势运行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