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硝酸铵企业座谈会在陕西兴化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重点硝酸铵企业座谈会在陕西兴化召开
2020-04-30 | 编辑:enablesite | 【

424日,河南晋开、山西天脊、中煤平朔、重庆富源、陕西兴化等5家硝酸铵企业负责人在兴化公司召开交流和探讨会,会议由中国氮肥行业协会硝酸硝铵分会会长、兴化公司副总经理席永生主持,兴化销售公司领导和业务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会上,席永生会长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希望企业间加强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和共同发展,建立更多、更持久的共同体,不断创新行业合作的新模式。随后,5家企业就硝酸铵生产技术应用、2020年硝酸铵行业发展方向和新冠肺炎疫情、低油价对市场影响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议认为,受国际原油价格暴跌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大宗商品市场价格全线下跌,硝酸铵企业在困境中求生,种种因素让本就低迷的硝酸铵行业雪上加霜,各方集思广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是紧迫和必要的。会议强调,这次疫情必须成为企业进一步完善自身预防和应急机制的重大契机,需要对疫情过程中企业暴露的实际问题和不足加以弥补完善,变危机为机遇。

此次会议,参会企业间达成了“加强协作、共同管控、多方共赢、共渡难关”的共识,为行业企业尽快克服困难和走出困境树立了信心。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重点硝酸铵企业座谈会在陕西兴化...
   2020年3月中国肥料相关货物进出口...
   国家发改委明确新基建范围
   春耕春管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充足...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年粮食能...
   《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管理办法》向...
   国内尿素市场弱势运行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