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三宁有爱 春耕保供 大企担当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病毒无情 三宁有爱 春耕保供 大企担当
2020-03-12 | 编辑:enablesite | 【

同舟共济抗疫情,众志成城显担当。疫情的持续,公司一方面落实企业责任,严防死守抗疫,确保全员健康安全。另一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生产发运,助力春耕备播。疫情一线全员斗志昂扬,三宁人死战不退,不获全胜决不言休。

作为湖北省的一份子,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公司克服了节假期间大额资金交易关闭的困难,于农历正月初二,董事长总经理李万清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中央捐款抗疫号召发出后,党员干部、在岗、在家员工自愿捐款21万元;同时,配合政府积极组织生产灌装消毒液,免费提供给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的爆发影响,全国各地都实施了更加格的管封堵,员工不能正常到公司来上班,这不仅给公司的正常生产、春耕保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对肥料运输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然而此时的南方已经进入了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作为销售业务员的我们虽然人都被困在家中,但心早就飞到了市场,协助客户下单、想尽一切办法找拖货车辆、协助办理通行证......等等,想方设法做着服务,我们深知,订单就是催人冲锋的号角,一刻也不敢耽误。当我们得知,搬运工人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到岗,导致发运装车受到影响时,真的想率领所有的业务员到仓库来装货协助发运。好在公司领导对市场的需求了如指掌,在疫情防控专题会后,公司决定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前提下,一方面号召周边的员工带着行囊返岗,组织安排生产,确保春耕用肥供应得到保障;另一方面,向全公司发出征集自愿搬运工作的号召,此举得到了公司上下各单位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主动承担起了产品装卸及时有力的保障了春耕用肥的及时发运。

前两天,公司发文将在2月份的工资中增发1300万元全员“特殊加班费”我想,这是对特殊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自愿自发参与产品抢运三宁人的褒奖,更是为让无法返岗员工生活坚实保障,只有具有高度责任感、有担当的大企业才能如此大手笔。

我所分管的广西横县宾阳上林市场的客户自大年初二开始,经销商、零售商就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发货事宜。年前,本区域发货数量仅1300余吨,订单还有大量待发,同时客户还在继续追加新的订单,特别是桉树肥的需求量很大。在公司领导、各生产单位、各部门的多方关怀协调下,自大年初一至今,我区域的复合肥产品得到了及时的供应,有力保障了本区域的春耕生产。截至目前,春节期间,我陆续发货共计2500余吨,2020年度累计订货量达到4103吨,任务完成率达到了92%。

我从事销售工作多年,到三宁公司销售岗位工作也已五年有余,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眼里耳朵里电话中都切身体验到了作为一个三宁人的自豪一方有难,八方来援,我深深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和所有一线员工以及办公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的辛勤付出,更加感受到了公司的大爱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高的热情努力工作,感恩公司,回报公司热爱三宁,热爱工作为三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新疆天运一次性开车成功 顺利复产
   病毒无情 三宁有爱 春耕保供 大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两湖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稳定运行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展化肥质量监...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