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展化肥质量监督抽查保障春耕生产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展化肥质量监督抽查保障春耕生产
2020-03-09 | 编辑:enablesite | 【
3月5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化肥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方案,在疫情防控和备耕生产关键时期,部署安排哈尔滨市化肥打假保春耕工作。
  一、明确抽样范围
  监督抽检范围包括行政区域内所有化肥生产、销售企业,并将上年度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投诉举报较多的生产经营对象作为今年抽检重点。抽检品种包括复合肥、掺混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等化肥产品。
  二、明确抽检批次、时间
  生产领域方面,在完成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计划66个批次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实际落实动态抽检全覆盖,实施时间为3月5日至3月31日。流通领域方面,将根据哈尔滨市实际情况,在完成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计划65个批次的基础上拟定抽检80个批次。实施时间从3月5日起至4月10日结束。
  三、明确抽检方法
  采取市局、区(县、市)局和承检机构组织监督抽样,生产(经销)企业积极配合的方式进行。抽检结果由市局统一汇总、分析并对外发布。对抽检不合格的转交企业所在辖区市场监管局调查核实,对情况属实的依法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四、明确检验复检规定
  受委托的检验机构严格遵守《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和《2020年化肥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进行抽样,科学严谨、公正公平作出检验结论并按时送达受检对象。对生产、经营者提出复检要求且符合复检条件的,由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确定检验机构对备份样品重新进行检验。
  五、明确工作纪律要求
  检验检测机构要遵守抽检程序、规范抽样操作、填好抽样单据,客观公正真实进行检验。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抽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查处违法经营化肥行为,严肃追究违法违规检验举报投诉问题。组织抽检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密组织保证安全。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展化肥质量监...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两湖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稳定运行
   九禾股份有限公司赢战春耕 迎接春...
   农业农村部印发《新型农业经营主...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