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化肥装置复产成功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塔里木大化肥装置复产成功
2020-03-05 | 编辑:enablesite | 【

32日凌晨1时37分,地处库尔勒市的塔里木油田大化肥装置,经过工人们近一个月的鏖战,完成了复产维护和生产运行任务,一次开车成功,以每小时超过100吨的规模生产“昆仑牌”大颗粒尿素,为南疆农村农民生产送去急需的化肥,被广大农民亲切称为“及时肥”。


今年春节刚过,正值全国防控疫情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也是塔里木石化分公司让气于民、进行冬季停产检修后复工的重要阶段,面对诸多困难,塔里木油田公司石化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不懈怠,紧紧围绕人员、物资、生产、销售四要素,全面落实“一人一策”防控要求,切实做到防疫复产统筹兼顾,确保不因疫情任务艰巨而出现复产维护工作受影响、打折扣的现象。


“我们作为驻疆中央企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生产优势,助力新疆春耕生产有序进行,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一直吃住在生产一线指挥复产运行的塔里木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塔石化常务副经理董泰斌说。


疫情防控胶着对垒,复产推进攻坚克难,春耕需肥迫在眉睫。面对复产中遇到的艰难险重任务,塔石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战疫情、促复产,成立了合成氨、尿素、仪表等17支党员突击队,建立“有难题、有人员、有任务、有目标”的“四有”突击工作法,192名党员和技术骨干冲锋一线,紧盯复产中出现的大型设备运转不畅难题,敢于挺身而出,勇担责任,加班加点,稳扎稳打,扫除障碍,搬掉一个个“拦路虎”,积极快速推进复产运行工作。


塔里木油田公司塔石化分公司总工程师阿不都热合木·托乎提介绍,大化肥装置每天可产大颗粒尿素2500吨,能满足南疆40%春耕化肥需要。


从复工生产出第一批产品开始,塔石化就加强了对原料入厂、投料、筛分、生产检验等各环节实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合格率100%。同时,积极协调公路、铁路运输和销售点的客户商,点对点与大客户联系对接,形成运输、销售一体化运行模式,使得化肥不“落地”装车和随即运送,缩短了产品投入南疆各地的时间,保证市场不缺货、不断货,让农户及早用上“及时肥”。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塔里木大化肥装置复产成功
   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共克时艰...
   战“疫”不误农时 中国海油日产超...
   国内尿素市场稳中有升
   《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价格涨跌互现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疫...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