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共克时艰保春耕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共克时艰保春耕
2020-03-05 | 编辑:enablesite | 【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农时不等人”,李克强总理2月18日在国务院党务会议上指出。虽然全国大规模春耕在3月,但南方地区2月底就开始了,春耕粮食面积占全年的一半以上,一旦错失时机就补不回来。

 

     受新冠疫情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被打乱,全国各省采取交通管控和区域封闭措施限制人员流动,不仅给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很大的困难,更使物流运输不顺畅。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春耕肥料及时生产供应,九禾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环保、畅通产品销售渠道,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货运车辆进出成难题,道路运输受限,化肥需求供应迫在眉睫,为了加大运力,公司与当地疫情指挥部、交通管理部门、火车站、海事部门等协调,积极搭建农资保供运输“绿色通道”,确保了1000多辆货车,15艘船舶,200多个火车皮的正常发送,力保10万余吨春耕物资顺利送达所需地点。为全力服务物流工作,九禾公司制作并发放了“战疫情,保春耕”宣传横幅2000余条,逐一悬挂在为我司运输春耕物资的货车上,助力司机行驶畅通,还免费向运输物资司机提供盒饭、牛奶、面包等食品700余份,口罩300个。

     九禾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有效,生产经营工作安全稳定高效,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的阶段性进展。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共克时艰...
   战“疫”不误农时 中国海油日产超...
   国内尿素市场稳中有升
   《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价格涨跌互现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疫...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
   中华人民共和国2019年国民经济和...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