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化工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病毒疫情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心连心化工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病毒疫情
2020-02-04 | 编辑:enablesite | 【

1月31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乡县捐款100万元,用于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危急时刻应有的责任、担当。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的前身是新乡化肥总厂,成立于196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河南新乡、新疆玛纳斯、江西九江三大生产基地、两座煤矿和一条铁路专用线的集团公司,化肥总产能超过500万吨,化工品产能近120万吨。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在积极号召公司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决定拿出100万元用于全县抗“疫”。

据了解,50年来,心连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三农、教育、扶贫、赈灾、助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多年来,心连心共计为公益事业捐赠超过1亿元。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昊源公司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宜化集团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已捐赠...
   心连心化工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病...
   华鲁恒升捐款300万元支持防疫
   三宁公司捐款5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用肥保供...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前景看跌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