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宁公司捐款5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三宁公司捐款5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04 | 编辑:enablesite | 【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万清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面对严峻疫情,三宁公司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了公共卫生突发管理范畴。同时,全面摸排了人员情况,逐一进行了健康登记,并安排专人每天在各厂区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配备洗手液、消毒设施和器材,每天为值班人员配发口罩。严格对发现的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人员,按公司“事故管理”进行重点监控和上报,并对其居所进行重点消毒。

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治也牵动了公司上下的心,作为湖北省一份子,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三宁公司义不容辞履行社会责任,也愿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之中,三宁克服了节假期间大额资金交易关闭困难,通过积极联系,于大年初二下午顺利将500万元汇款至湖北省红十字协会账户。


李万清表示,三宁捐款500万元,是希望能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与一线医护人员和武汉群众一起抗击肺炎疫情,我们也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国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人民心手相牵,就没有跨过不去的坎,国人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昊源公司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宜化集团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已捐赠...
   心连心化工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病...
   华鲁恒升捐款300万元支持防疫
   三宁公司捐款5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用肥保供...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前景看跌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