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带队赴甘肃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顾宗勤理事长带队赴甘肃调研
2019-12-06 | 编辑:enablesite | 【

122-4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秘书长王立庆、总工程师曹占高赴武威市金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昌市金化集团公司、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新型肥料添加剂及企业“十四五”发展思路等调研。

2日,调研了武威市金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仓公司)。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脲酶抑制剂、硝化抑制剂生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甘肃省外贸新兴企业。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工业园园区主任麻再辉出席了调研。金仓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亦忠、副总经理高于给予了热情接待。于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脲酶抑制剂、硝化抑制剂的装置建设和产品生产情况,产品的出口和国内销售情况,以及同类产品在国内外的应用情况。由于国内缓控释肥料的推广还处于发展阶段,目前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主要市场在美国、欧洲和南美。顾宗勤理事长对该公司响应国家化肥减量增效、支持西部发展政策要求,由环境容量受限的东部迁移至西部,为企业争取长期可持续发展条件的远见表示赞赏,建议该公司要结合我国农业耕种方式、农民用肥习惯等,进一步加强技术配方的研发,做好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为中国氮肥使用量的负增长、为肥料提质增效企业转型升级、为农民减工增收、为生态环境的美丽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装置现场。

 

顾理事长一行与金仓公司主要领导在生产车间

 

123日,调研了金化集团公司。金化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合成氨、硝酸、复合肥。金昌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培芳、市国资委调研员潘金龙出席了调研。金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嘉彪等公司领导对顾理事长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金化集团公司领导陈嘉彪汇报了集团公司相关产品生产、经营、市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协会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的直供电协商困难、用电价格偏高和老企业退出债务化解职工安置困难等问题,以及企业近期的项目规划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为解决焦炉气供应不足影响合成氨生产的问题,该公司引进合作伙伴建设了循环流化床煤气化装置,装置建设投资方介绍了煤气化技术及示范装置建设和试运行情况。顾理事长一行到金化子公司丰盛公司、金雅德公司以及循环流化床煤气化装置现场调研。本次调研,顾理事长对该公司近年来实施的原料结构调整、搬迁入园、创新技术示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煤气化装置提出了气化压力要与原装置相匹配、能够长周期稳定运行、实现清洁生产和具有较好的经济性等要求,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企业的诉求交换了有关国家政策和典型企业的做法。

 

顾理事长一行与金昌公司主要领导在总控室

 

4日,调研了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刘化公司)。刘化公司以天然气为原料,主要产品有合成氨、尿素、甲醇、浓硝酸、硝基复合肥。刘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程给予了热情接待。董事长刘峰汇报了刘化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新项目建设及搬迁安置规划,反映了目前存在的天然气供应不足等原因导致的企业亏损、搬迁项目未列入煤化工规划导致落地困难等问题。顾理事长一行参观了现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请权威机构组织专家论证、评审解决审批部门对政策理解不深不透的建议;就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协会可以组织行业力量给予支持。

 

顾理事长一行与刘化公司主要领导在厂内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顾宗勤理事长带队赴甘肃调研
   关于召开“2019年三聚氰胺行业工...
   中俄东线管道投产通气 我国天然气...
   一带一路“走出去”要以环保为先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企稳
   印度化肥销量激增 尿素进口预期增...
   2019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商品氨分...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