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晋煤恒盛一期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项目开工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江苏晋煤恒盛一期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项目开工
2019-08-22 | 编辑:enablesite | 【
8月19日9时58分,在美丽的新戴河西畔,江苏晋煤恒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徐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徐州发改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新沂市领导高山、陈堂清、孙秀云、胡传栋、马林、吴应鹏,晋煤集团董事长助理、煤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张晋峤,公司董事长薛东升,新沂市经发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科技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金融监管局、住建局、建筑业服务中心、商务局、 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供电公司,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锡沂高新区分管负责人,新沂经开区领导干部、晋煤恒盛公司及施工单位代表约400余人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我公司新材料项目开工。

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在致辞中强调三点,一是希望恒盛化工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强化精心、精细、精品意识,倒排序时、挂图作战,强势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收益。二是是坚持市场导向,下大力气调高调优调轻化工产业结构,推动传统化工企业向日化、精细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延伸衍化,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新沂社会经济发展,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新沂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全省一流的精细化工生产基地。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帮办代办,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特别是开发区,要成立专班队伍,紧扣序时、压实责任、细化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化、“店小二”式服务,确保恒盛化工项目全速推进。

董事长薛东升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及新材料产业园的创新发展模式。他表示,将立足集团公司发展实际,始终坚持煤化联动不动摇,坚决走好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创新升级煤化联动发展模式。将充分发挥营商环境亲清、产业基础坚实、区域经济发达、地理区位优越、发展资源充沛、市场空间广阔等优势,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滚石上山的精神、踏石留印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力度、只争朝夕的干劲,把项目建成新材料产业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为彻底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晋煤集团董事长助理、煤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张晋峤在仪式上发言。他说,今天,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恒盛公司的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动力,将为晋煤集团的“二次转型”增添新的要素内容。新的时代迈上新的征程,新的事业赋予新的使命。我们坚信,有徐州市委市政府、新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晋煤集团管理、技术和资金的大力支持,有恒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砥砺奋进,恒盛公司一定能将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成新沂市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工程,建成晋煤集团“二次转型”的样板工程,建成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模范工程,更好地为新沂市的人员就业、财政税收、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晋煤恒盛化工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为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4.78万吨硫酸和热电联产等装置,达产后可实现营收20亿元、利税4.6亿元,二期项目主要包括20万吨乙二醇、15万吨甲醇和碳酸二甲酯及多元醇等装置,建成投产后,可年均新增营收28.2亿元、利税5亿元。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江苏晋煤恒盛一期40万吨合成氨、...
   湖北化肥发布绿色行动计划 守护“...
   农业农村部答复化肥农药减量增效...
   河南省化肥、印染行业绿色发展调...
   云天化扣非净利连亏7年终盈利 10...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两湖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汇率及粮价打压需求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