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将尽快上报国务院_中国氮肥网 - 政策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职业技能鉴定 
 统计数据 
 企业库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信息
 
 发改委: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将尽快上报国务院
2018-04-23 | 编辑:enablesite | 【
  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指出,我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向加速阶段迈进的关键时期,仍面临不少问题和挑战。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支持,持续把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推向纵深。
  一是强化规划引领作用。各方面关注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工作从2017年10月开始启动,经过多轮修改完善,目前已形成送审稿,将在会签有关部门后,尽快按程序上报国务院。即将出台的这个规划,将对建立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体系作出具体安排。
  二是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部门协同推进机制作用,共同研究重大问题,协同解决突出难题、完善相关政策,形成部门工作合力。
  三是积极创建示范园。继续实施农村产业融合“百县千乡万村”试点示范工程,指导各地抓好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年内认定首批100家示范园。启动第二批示范园创建工作,力争到2020年建成300个示范园。
  四是创新政策支持方式。落实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保障相关政策。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研究创设定制式金融产品,运用“政银企”模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地方设立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投资基金。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17年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
   氮肥行业确定今年工作重点
   生态环境部部署固定污染源氮磷污...
   发改委: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将尽快...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印标对市场利好渐失
   氮肥协会表彰2017年全国氮肥行业...
   “全国化肥电子防伪追溯体系服务...
   2018年氮肥行业工业会暨六届四次...
   关于开展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
   国家信息中心祝宝良:预计一季度...
   雅苒和巴斯夫联手在美建世界级合...
   江苏严抓农资质量护航春耕生产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