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安徽重点氮肥企业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安徽重点氮肥企业调研
2018-03-21 | 编辑:enablesite | 【

     2018年3月12-15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顾宗勤理事长带队,秘书长王立庆和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随行赴安徽重点氮肥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夏英彪和监事长王文富陪同调研。
     3月12日下午调研组在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理事长杨青元陪同下赴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2018年工作安排以及二期乙二醇项目建设情况和信用体系、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方立贵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当前指导思想和下一步战略定位以及发展中的体会,并提出了政策建议。


     顾理事长在调研时指出,一是中盐红四方精神可嘉。二是二期乙二醇项目干的漂亮。他鼓励企业继续做好产品结构调整,积极转方式、调结构,提高效益。他同时表示,氮肥工业协会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指导。
     3月13日上午赴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调研,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理事长杨青元、副会长刘霞峰、秘书长纪云功等接待了调研组。刘霞峰介绍了2017年安徽省化肥行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与建议。顾宗勤理事长认为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有套人马、有自己的工作场所、行业数据汇总和上报及时准确,在现有省级化肥协会中是不多见的,一些工作值得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学习,希望今后多交流,多合作。


     3月13日下午赴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吴李杰、总经理陈玉喜、总工汪孔斌接待了调研组。公司总经理陈玉喜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在公司董事长吴李杰、总经理陈玉喜、总工汪孔斌陪同下参观了工厂车间和在建项目。
顾宗勤理事长对该厂取得的成绩表示很震动,认为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可以称为化肥行业的“小巨人”,企业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很扎实,厂荣厂貌好,领导班子好,管理水平不输于国外企业。


     3月14日上午赴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杨迎春等主要领导接待了调研组。调研组听取了公司情况汇报,参观了生产厂区。顾理事长表示,在氮肥产能过剩、环保安全监管从严、市场波动加剧的形势下,要加速转型,以期取得更好发展。


     3月14日下午赴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凡殿才,副总经理高玉磊、田怀广、张海生,总经理助理潘家成等陪同下,首先来到航天炉系统生产控制中心、航天炉系统生产装置现场,实地察看了航天炉系统生产运行情况。


     在公司会议室,凡殿才代表昊源公司欢迎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莅临昊源调研指导工作,并向顾宗勤一行介绍了昊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技术改造、市场营销及未来发展规划。
     顾宗勤听取汇报后,对昊源公司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退城入园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肯定了昊源公司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方面进行的众多技术改造以及园区项目上的发展规划思路和方向,同时也表示氮肥协会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危化品搬迁和产能置换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继续发挥好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和指导。


     3月15日上午赴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张兆振、党委书记刘伟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调研组参观了厂区,刘伟书记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介绍了2018年工作计划。
     张兆振董事长表示,2017年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效益,但是过得很累,电价较高,直供电比例仅有70%,融资困难,大银行不愿放贷。他认为要客观认识2017年效益,主要是世界和国内经济好转以及“一带一路”等外在因素起了很大作用。今后固定床气化一定要淘汰,环保投入要加强。
     顾理事长表示,晋煤中能是氮肥行业骨干企业,张董事长是行业内很有影响的企业家。企业发展效益是硬道理,要根据外部变化调整结构, 一定要搞先进煤气化技术。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