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集团集装箱散装化肥专列扩容开行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天泽集团集装箱散装化肥专列扩容开行
2017-02-14 | 编辑:enablesite | 【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2月9日,满载着公司“泽州牌”尿素由阳城站发往烟台港的干散集装箱班列缓缓驶出阳城车站,这是在春节前开通晋城北至日照港集装箱班列的基础上再次扩容开行。中国氮肥工业协会顾宗勤理事长,王立庆秘书长,高力副秘书长,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张全成副总裁,烟台港货运经营有限公司王旭总经理,郑州铁路局龙门车务段张黎克段长、孟青山副段长,阳城车站许海峰站长,韩沁洲书记,集团公司领导马月生、庄严鹉出席开通仪式。
      马总经理在开通仪式上代表天泽集团对阳城站集装箱专列的开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开通仪式的各位领导多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干散集装箱运输模式是一种新型运输模式,具有效率高、成本低的明显优势,是化肥运输模式的方向。既可实现铁路、海运、汽运的无缝对接,减少货物损耗,又可压缩运输时间,是各方不断适应化肥供给侧改革的新探索。集装箱班列的运输优化物流环节,机械化程度高,减少对日益短缺的劳动力的依赖,降低物流费用,能减少物流各环节人工装卸搬运次数,降低人工成本,同时还能减少包装袋、加固材料等的使用。散装尿素到港装船高效、快捷、环保,避免了小包装割包对环境的污染。既发挥铁路干线运输的优点,弥补了太焦线、侯月线篷车不足这一长期困扰铁路发运的短板,又给多方带来效率、成本、环境等方面的综合效益。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引领下,按照铁路总公司“散改集”的经营发展思路,我公司与铁路部门密切合作,开行了集装箱班列,开辟了尿素出口的新途径,满足了国际高端市场散装散走的新需求,提高了大颗粒尿素国际市场的知名度。2017年,根据公司与郑州铁路局所签订的《集装箱一口价项目》协议,在原晋城北站发日照站集装箱的基础上,发站新增阳城站,到站新增烟台、青岛、黄岛、墟沟北等站,力争集装箱散装化肥年发运量年完成30万吨。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