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国家发改委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2022-11-29 | 编辑:enablesite | 【

为完善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调控,进一步促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合理利用能源,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在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修订形成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到,年综合能源消费量5000吨标准煤以上(建设地点、主要生产工艺和设备未改变的改建项目按照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增量计算,其他项目按照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计算,电力折算系数按当量值,下同)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其节能审查由省级节能审查机关负责。

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不满1000吨标准煤且年电力消费量不满500万千瓦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涉及国家秘密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以及用能工艺简单、节能潜力小的行业(具体行业目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公布并适时更新)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按照相关节能标准、规范建设,不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

其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其节能审查管理权限由省级节能审查机关依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发改委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推动新型储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中国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
   化肥价格飙升引发全球冲击波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有关负责人...
   11月17日郑商所尿素期货行情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