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成功举办“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50万吨/年新型水溶复合肥联产30万吨/年柴油机尾气处理剂循环经济联合化工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成功举办“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50万吨/年新型水溶复合肥联产30万吨/年柴油机尾气处理剂循环经济联合化工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
2022-09-06 | 编辑:enablesite | 【

      9月3日-4日,受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50万吨/年新型水溶复合肥联产30万吨/年柴油机尾气处理剂循环经济联合化工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力、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新冀能源和赛鼎公司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受疫情的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评审分为工艺专业一组(合成氨、尿素)、工艺专业二组(水溶肥、三胺、车用尿素)、电器仪表组、总图及公用工程组、概算组等5个专业组分别进行。专家们认真查阅初步设计文件,充分与项目设计单位、业主单位讨论,提出了专家个人意见并形成了专家小组意见。

      4日,各专家组组长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本组的评审意见。会议对各专业组的评审意见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从细节出发,逐条逐项修改、补充和完善。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所选工艺技术先进、成熟、可靠;概算文件基本达到相关行业概算编制内容规定,满足审查要求。
      赛鼎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范力对专家组连日来的评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设计单位坚决落实专家组评审意见和建设单位的要求,应修必修;同时要求项目组成员要增强意识、共同努力、层层压实责任,第一时间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文件的交付工作,全心全意为投资方快速高效推进新疆新冀能源循环经济联合化工项目的建设进度而努力。
      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对氮肥协会成功组织的这次评审表示感谢,认为这次会议的规格高、质量好、成效显著,对专家意见具体全面、具有可操作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疆新冀能源循环经济联合化工项目已列入新疆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重点项目,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及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形成报审稿。
     最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顾宗勤理事长讲到,新疆新冀能源循环经济联合化工项目来之不易、项目建成对地方政府和自治区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区域经济和新疆煤化工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赛鼎工程公司作为基础设计单位要发挥好设计的主体责任,做好内部评审。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为业主提供最优、最经济的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打造煤基新材料行业标杆的示范工程。
      本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成功举办“新疆...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