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尿素工厂限电停车 区域产量趋向0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四川尿素工厂限电停车 区域产量趋向0
2022-08-15 | 编辑:enablesite | 【

 自7月份以来,四川省普遍遭遇连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气温突破40℃,致使空调使用量急剧增加,全省用量需求激增,故尿素生产企业自7月份开始有阶段性限电减产和主动错避峰需求相应。

 随着高温持续,8月8日国家电网——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发出《致全省用电客户的一封感谢信》,自8月8日起,四川美青等装置开始限电停车,其他部分装置如玖源等开始减产或主动错峰需求响应,合计影响日产量在2200吨左右。

 

因高温持续,8月13日开始四川玖源等尿素装置开始全线停车,四川泸天化和天华等装置于8月15日凌晨开始全线停车,此次停车为紧急通知。《四川省经信委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的紧急通知》介绍到:此次将实施生产全停(保安负荷除外),放高温假,让电于民,时间从2022年8月15日零点至20日24时。

 

截止目前,区域内尿素工厂几乎全部全线停车,包括其下游复合肥工厂,仅个别工厂装置暂未停车,仍在协商争取中。如果区域内尿素厂家全停,将影响日产量在1.8万吨左右。区域内尿素产量急剧下降,将对尿素日产量提升带来明显抑制,并且在国内尿素小幅反弹的时间点上,也将对尿素行情带来支撑。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四川尿素工厂限电停车 区域产量趋...
   农业农村部:毫不放松抓好农业防...
   关于召开“2022年硝酸硝铵行业工...
   到2025年重点行业二氧化碳排放强...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