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氨外贸出口业务重启!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液氨外贸出口业务重启!
2022-04-29 | 编辑:enablesite | 【

4月27日18 时30分,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光荣行者”轮顺利完船离泊,这是湛江港集团自今年2月开展液氨内贸转口业务后,重启首船液氨外贸出口业务。


是日上午,湛江港集团副总裁、石化公司总经理黄李培在湛江港大厦会议室与合作方进行座谈交流,各方对“光荣行者”轮顺利完成作业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协力共进,为客户打造便捷、高效、经济、安全的液氨进出口湛江基地。

为拓展液氨进出口业务,石化公司主动出击,深入调研,掌握液氨海外市场动态和上下游客户需求,促成液氨外贸业务顺利开展。同时,克服疫情和工期紧张的影响,协调技术、工程力量,在短期内完成液氨装船工艺改造,为保障液氨安全作业打好基础,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液氨外贸出口业务重启!
   《肥料标识 内容和要求》强制性国...
   自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煤...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