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全国尿素平均日产量预计达16.4万吨,同比增长1.9%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3月份全国尿素平均日产量预计达16.4万吨,同比增长1.9%
2022-03-23 | 编辑:enablesite | 【

      3月22日,《中国农资》记者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获悉,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监测,预计3月份全国尿素平均日产量达16.4万吨,同比增长1.9%,将有力保障春耕氮肥供应

     进入3月以来,全国由南向北进入春耕用肥旺季。作为春耕期间用量最大的化肥品种,氮肥的稳定供应是确保全年粮食丰收的重要基础。但是,由于氮肥生产原材料供应紧张、疫情导致物流临时中断、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环保限产等因素给我国氮肥生产销售带来诸多困难。

      近期,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协调解决氮肥企业生产和经营遇到的问题,为氮肥企业正常生产保驾护航,实现氮肥产量稳步提高。

      3月17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经贸司等化肥保供主管部门报送了《关于春耕期间氮肥保供稳价的建议》,重点反映了当前煤炭、天然气价格上涨、市场信心不足等问题。

      3月18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又针对各地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对氮肥原材料和产品运输造成的影响等问题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农业农村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进行了汇报。

     3月19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了解到山西晋城氮肥企业受环保限产影响大幅减产,立即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经贸司汇报了有关情况。经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经贸司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紧急沟通协调,山西省晋城市有关部门充分考虑化肥保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临时调整了环保限产方案,并于3月21日晚允许企业恢复氮肥生产,预计将增加尿素产量8200吨/日。

      不误农时,共保春耕。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氮肥生产销售面临诸多困难,但是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都非常重视春耕化肥保供工作,有的问题已经解决,有的正在研究解决方案,目前,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氮肥生产势头良好。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韩正主持召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
   3月份全国尿素平均日产量预计达1...
   科学精准防疫 国铁集团全力做好煤...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3月21日郑商所尿素期货行情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