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约谈能耗双控形势严峻的地区和重点企业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宁夏约谈能耗双控形势严峻的地区和重点企业
2021-08-24 | 编辑:enablesite | 【

8月22日上午,宁夏节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办公室对今年以来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一级预警的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石嘴山市、中卫市、吴忠市4个地区发展改革、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区能耗增量大的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整改要求。


 


据介绍,今年以来,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石嘴山市、中卫市能耗强度不降反升,吴忠市能耗强度下降幅度未达到进度目标要求,4个地区能耗增量占全区增量的88%,被确定为一级预警地区;5家重点企业能耗增量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能耗增量的50%以上,是拉动全区能耗总量持续上升的主要原因。


为尽快遏制能耗大幅增长势头,宁夏将建立错峰生产与有序用电联动机制,将各地错峰生产企业纳入有序用电范围,向被约谈4个地区派驻错峰生产工作督导组,开展驻点督导帮扶,4个地区精准制定新一轮错峰生产工作方案,将下半年能耗总量压减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月和重点企业。


同时,宁夏将根据国家要求实施“两高”项目限批,对能耗强度不降反升的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石嘴山市、中卫市,暂停“两高”项目节能审查(国家规划布局的重大项目除外),直至本地区能耗强度下降后,方可恢复。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宁夏约谈能耗双控形势严峻的地区...
   2021年1-7月全国分省区原煤产量排...
   关于“十四五”推进沿黄重点地区...
   2021年7月中国尿素进出口统计数据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两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