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已投放700多万吨化肥保春耕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国家发改委:已投放700多万吨化肥保春耕
2021-04-13 | 编辑:enablesite | 【

为保障春耕化肥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日前已经会同有关方面通过市场化方式安排了一定规模的国家化肥商业储备,总体来看,春耕化肥市场供应有保障。

在青岛港,一艘装载9万吨进口钾肥货轮正在青岛港卸装,4月10日,满载7.2万吨的进口钾肥货轮也如期抵达青岛港,这些化肥将向山东等农业大省分销。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底,已会同有关方面通过市场化方式安排了一定规模的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累计投放700多万吨化肥,后续随着春耕自南向北的推进还将继续投放。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二级巡视员 丁建吾:总的来看春耕化肥市场供应有保障,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密切关注化肥市场形势,会同有关方面继续做好储备调控等保供稳价工作。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发改委:已投放700多万吨化肥...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四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关于认真做好贯彻实施修订后的...
   张务锋:提高粮食流通依法治理现...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