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布环境监管正面清单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河北公布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2020-11-17 | 编辑:enablesite | 【
近日,河北省动态调整并公布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2020),石化行业约63家企业、13个项目入列,涵盖化肥、农药、涂料、煤化工、化工设备等多个领域。入列企业可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期间“不停产、不限产、不检查、不打扰”。
在该清单中,重点工程项目61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772家、重点出口企业1165家、民生保障类项目162个、重点出版物印刷企业49家,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个。
其中,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包括中亚沧州特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化工装备生产(渤海新区)项目、普利斯(邢台)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冷裂设备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二氧化碳致裂器项目、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博野)项目等。
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中,包括沧州旭阳化工、沧州兴达化工、河北省东光化工、河北硅谷化工、承德莹科精细化工、唐山三友集团、唐山三孚硅业、河北云山化工等。
在重点出口企业名单中,化肥、农药领域企业较多。化肥领域企业有唐山三孚钾肥、河北伊诺生化、河北省东光化工、河北冀衡赛瑞化工、石家庄昊方化工等;农药领域企业有河北冠龙农化有限公司、河北临港化工、石家庄宝丰化工等。
据悉,河北对列入正面清单的工业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每半年调整一次。对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将优先保障其生产经营活动,但若在执法检查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发现不能稳定达标排放,不能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的,将调出清单;对发现环境违法行为的,将调出清单。同时,对清单外完成环境治理、全面超低排放、符合监管要求的企业,及时纳入正面清单。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河北公布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
   辽宁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黑龙江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重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四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