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重庆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20 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重庆召开
2020-11-03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113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商品交易所协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五弦维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京百阳垦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2020年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山城重庆成功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商贸处处长丁建吾、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洪、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富伟年等领导出席,氮肥生产、化肥贸易、期货公司、相关媒体等22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

 

 

顾宗勤理事长作了题为“努力开创氮肥行业营销工作新局面”的主旨报告,他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氮肥行业经济运行一是利润大幅下滑,亏损面增加显著,二是氮肥产量同比有所增加,三是进出口下降,四是国内氮肥、尿素消费同比走强,五是氮肥价格同比下降,化工产品价格下滑突出。他指出,氮肥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一是氮肥生产安全监管持续加强,二是氮肥生产企业环保约束显著增强,三是化肥用天然气价格仍然偏高,四是假冒化肥扰乱市场。他认为,行业发展也有机遇,一是粮食危机引发各国对粮食安全的担忧,氮肥农业需求有望回升,二是国家化肥储备将促进化肥市场平稳运行,三是“尿素”期货为企业提供了风险管理工具。他强调,未来氮肥行业有以下重点营销工作要做,一是尽快学习掌握现货和期货结合的销售模式,二是加强营销和农化服务工作,三是加大化肥打假工作力度,四是加强对工业客户的服务,五是进一步推进化肥追溯体系建设,六是努力做好今冬明春氮肥保供工作。

会上化肥防伪维权小程序“肥查查”正式启动测试,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对其功能进行了讲解;化肥打假维权专家甘小明、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姜楠、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西南大学教授陈新平分别做了化肥造假案例分析、我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形势及化肥需求、2020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政策解读 、提高我国氮肥利用效率的技术途径的主题报告。

 

 

下午会议进入新型尿素专题。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介绍了我国新型尿素发展现状及展望,秦皇岛五弦维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京百阳垦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博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创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建峰工业集团商贸公司、中煤股份煤化工产品销售中心、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销售公司、九禾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化肥销售公司会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产品研发及推广模式。

会议仍在进行,明天会议将展开氮肥市场专题的交流讨论。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20 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重庆...
   黄骅港开辟化肥出口新航线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重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四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古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