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技术委员会成立会在山东潍坊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20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技术委员会成立会在山东潍坊召开
2020-08-07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技术委员会成立会于8月5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会议汇报、总结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第六届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第六届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成立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第七届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第七届技术委员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第六届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顾宗勤主持会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第六届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金成、李旭初、刘志臣,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出席了会议,70余名技术委员或技术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      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占高总结了第六届技术委员会工作,介绍了2020/2021年技术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广瑞汇报了“中国氮肥工业(心连心)技术研究中心”在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产学研强化,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2020年工作重点;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旭初介绍了“中国氮肥工业(川金象)液体肥工程研究中心”在技术、产品和工艺的研发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河北阳煤正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刘金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煤化工管理部总经理李晓东、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凡殿才、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卢正滔分别就企业在环保治理、促进技术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当前行业面临的问题在会上作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议根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要求,成立了第七届技术委员会。重点氮肥、甲醇生产企业,技术与设备配套单位共推荐了94名技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技术委员会领导班子,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任主任委员,河北阳煤正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刘金成、四川金象赛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旭初、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志臣、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烨、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李志坚、中国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煤化工管理部总经理李晓东、云南水富天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伟、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富红、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对积极承担技术委员会工作、表现突出的44名技术委员进行了表彰,并授予“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第六届(2015-2019 年)技术委员会优秀委员”称号。
最后,顾宗勤主任委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第六届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希望第七届技术委员会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同时,他强调当前氮肥、甲醇行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绿色发展水平,提高行业效益。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20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技术委员...
   中国氮协发表彰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氮协发布2020年氮肥甲醇行业水效...
   氮肥甲醇行业创新发展成绩显著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七届)中国水...
   2020年国家化肥商业储备项目招标...
   7月31日郑商所尿素期货行情表
   7月30日郑商所尿素期货行情表
   7月29日郑商所尿素期货行情表
   《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管理办法》9月...
   印度第六轮尿素招标发布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