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集团九江公司首船煤顺利入厂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心连心集团九江公司首船煤顺利入厂
2020-07-28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年7月27日,伴随着船舶的轰鸣声,在码头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心连心集团首船江海联运煤炭顺利靠泊,开始了卸煤过驳作业。卸煤——装车——过磅——盖篷布——打铅封,现场作业有条不紊,10:20第一车煤炭顺利进厂入库,标志着心连心集团煤炭海进江采购渠道的全线贯通,为下步九江公司用煤提供了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九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尚德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欢庆,采购中心、九江公司物流部、储运车间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面对新模式、新领域下的煤炭海进江操作,采购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7月1日,煤炭政策出现变化,采购中心立即启动预案,一边积极协调,争取煤资源;另一边启动备用采购渠道,联系航运公司。之后,经过策划寻船、海轮招标定价、海轮到达锚地、倒装江船等一系列工作,最终于7月27日江船靠泊广信码头卸船、装车,煤炭按计划节点完成入厂。
7月份长江流域洪水泛滥,首船煤运输正值长江洪水高位时期,煤炭的顺利入厂,是各单位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无边界合作的结果。由于正式煤棚还在建设中,不具备储煤条件,九江公司领导、六分厂、储运车间积极协调复合肥临时仓库,保障了煤炭仓储用地;面对洪水的持续增涨,长江水位超历史最高,九江公司周边码头全部超水位封港,九江公司物流部积极应对灾情,查水位、找码头、看道路……保障了船舶到港卸煤和公路运输进厂;面对大额煤款支付,九江财务提前策划,积极了解付款政策,及时付款,为煤炭采购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面对煤炭政策变故,长江洪水的侵袭,大家团结一心,风雨中昂首前行,经受住了考验。经历了此次波折,各部门间的合作更加融洽,更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决心,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我们的明天必将会更加美好。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心连心集团九江公司首船煤顺利入...
   中化集团第15次获中央企业业绩考...
   两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宁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青海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