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制合成氨、尿素行业清洁生产水平分级标准(大气污染物)》团体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煤制合成氨、尿素行业清洁生产水平分级标准(大气污染物)》团体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07-23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715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在德州市召开了“《煤制合成氨、尿素行业清洁生产水平分级标准(大气污染物)》团体标准评审会”。氮肥协会理事长、团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顾宗勤,氮肥协会总工程师、团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曹占高,7位行业专家,标准编制单位和重点氮肥生产企业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顾宗勤理事长讲话,他表示本标准制定及时,为重污染天气企业分级工作提供参考的同时,又能够为企业进行环保升级改造提供指导,体现了团体标准的引领性和时效性。同时,他指出希望本标准编制工作继续稳步推进,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听取行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标准内容严格把关,争取早日报批和发布。

氮肥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就本标准编制工作和指标制定原则做了介绍,并请参会的专家发挥专业特长,多提宝贵意见,确保标准的科学性和先进性。

会议推荐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王翔担任专家组组长,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逐条审查,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编制组将积极采纳专家组给出的建议,并对标准文件进行完善,保证标准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煤制合成氨、尿素行业清洁生产...
   2020年重污染天气煤制氮肥行业应...
   关于召开“2020年中国甲醇产业大...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重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贵州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四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