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拟投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四川美丰拟投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
2020-05-19 | 编辑:enablesite | 【
5月12日,四川美丰公司发布《关于与旌阳区人民政府签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在旌阳区投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通过建立作物施肥模型,测土、配方、配肥,实施专人专项管理等方式,探索“减肥增效”“提升土壤肥力、改善作物品质”的新型健康农肥结合模式,搭建新型技术与农业产业桥梁。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5月11日在德阳市旌阳区签署。当天,旌阳区委书记、天府生态智谷党工委书记邓平,四川美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勇出席签约仪式,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航主持签约仪式,公司董事会秘书王东与旌阳区政府副区长袁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设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前,邓平与王勇举行工作座谈,共同回顾四川美丰在旌阳的发展历程。邓平表示,旌阳区将坚持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签订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协议,开启四川美丰与旌阳紧密合作、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王勇表示,四川美丰将借助旌阳近年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集聚的丰富经验和优厚的扶持政策,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为旌阳农业农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四川美丰公司拟投资建设的“四川美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是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公司董事会作出的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根植农业领域产业优势和品牌优势,实现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及产业链延伸,积极探索公司转型发展新路径,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四川美丰拟投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
   我国首台应用于合成氨领域的常压...
   华鲁恒升:领跑全国同类行业第一...
   河南发文推动绿色循环发展 将实施...
   《江苏省化工产业结构调整限制、...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小幅盘整
   尿素国际:东方稳定 西方偏弱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