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召开视频会议推进东北4省区春耕生产扶持政策落实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召开视频会议推进东北4省区春耕生产扶持政策落实
2020-04-15 | 编辑:enablesite | 【
4月13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在京召开视频会议,推动东北4省区全面落实中央出台的支持春季农业生产财政金融政策,促进粮食和生猪稳产保供。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东北4省区是我国重要的粮食主产区,务必要把春耕生产作为硬任务抓紧抓实,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只增不减,为确保粮食丰收奠定坚实的基础。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生猪恢复生产,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生猪稳产保供任务,努力实现更高目标。
  会议要求,东北4省区农业农村部门、财政部门、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及相关金融机构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建立工作专班,共同推动中央出台的生产补贴、再贷款和贴息等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统筹安排各项政策资金,坚持从早、从快、从细,及时分解细化落实到田到户;要推行规模经营主体资质认定和信息共享,建立无缝对接的增信和风险分担机制,大力推广政银担模式,充分发挥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作用,有效解决粮食和生猪规模经营主体的信贷问题。
  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4省区农业农村(农牧)厅负责人,以及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五部门:加快推进天然气储备能力建...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召...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价格小幅上涨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关于印发2020年...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