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国内五大化肥生产基地全面复工复产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海油国内五大化肥生产基地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20 | 编辑:enablesite | 【
3月17日,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油)获悉,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化学)湖北大峪口公司日前全面复工复产,这标志着中国海油国内五大化肥生产基地全部正常生产,平均每天生产化肥超万吨,销往内蒙古、河北、湖北和广西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仅一天的产量即可为40多万亩粮食作物提供养料,为全国春耕生产提供重要的农用物资保障。
据了解,作为全国重要的化肥生产和供应商之一,中海化学拥有湖北大峪口公司、河北中阿公司、海南富岛公司、内蒙古天野公司、黑龙江华鹤公司五大化肥生产基地。除地处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地区的湖北大峪口公司外,其余四个化肥产地在疫情期间一直坚持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生产马力,充分协调各方需求,全力保障农用物资供应稳定。
位于湖北省荆门市的大峪口公司,是中国海油旗下重要的磷复肥生产基地。疫情发生后,部分生产装置因为原料供应受限、人员无法到岗而暂停运行,大峪口公司利用库存的原料和产品,坚持装车向外发运化肥,日均发货约1500吨。
春耕期间,部分地区交通受阻、库存不足,出现化肥供应紧张的情况。大峪口公司第一时间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调解决生产所需的物资、人员不足问题,用调岗、倒班、驻厂等方式全力维持生产线、物流线运转,增加化肥产量,保障春耕生产。
在疫情防控方面,大峪口公司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持续做好公司员工及承包商人员全员覆盖健康监测工作,特别是对休假人员制定了分批分期返回计划和人员隔离方案,为有序复工复产奠定基础。
受疫情影响,化肥生产所需的原料供给受限,大峪口公司积极与供货商和物流商沟通,实时掌握原料复工生产进度、库存供货能力、物流运输能力等数据。同时,对生产急需而供货难度较高的原料,安排专人专项,多方协调资源,实时跟进供货进度。
目前,大峪口公司生产装置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行,化肥日均发货量已由疫情发生之初的1500吨左右增至约3000吨。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九江心连心化肥销售实现新突破
   中国海油国内五大化肥生产基地全...
   发改委这场发布会干货满满!中国...
   国务院下令:禁止不必要环保执法...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稳中有降
   2020年1-2月中国出口肥料270万吨...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