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加强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风险管控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阳煤集团加强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风险管控
2020-02-19 | 编辑:enablesite | 【

    日前,集团公司已进入复工复产高峰期,人员返岗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5起聚集性疫情教训,集团公司要求,进一步做好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风险管控,确保集团防控目标实现。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要求,一是树立大局观念,确保集团防控目标实现。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集团公司“零确诊、零感染”和“不失控、不扩散”。


      二是严格“一人一档”,做好返岗人员管控。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对所有节后返岗人员,全部建立“一人一档”疫情管控审批档案。每个返岗人员要如实向单位说明2月1日以来的流动轨迹,并对其真实性作出承诺。各单位负责审核的责任人要对每个复工返岗人员的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符合条件的批准上岗,有疑问的坚决不予批准上岗。对于准许上岗的员工,要责成专人跟踪每个人的情况,有异常立即停止其工作,采取隔离观察措施,严把疫情输入关口。


      三是严格防疫纪律,严肃责任追究。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返岗人员审核把关不严,防控工作不力导致疫情的单位,一律责令停工停产,并采取封闭隔离措施。同时,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和其他责任人员的责任。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山西稷山:企业复工抢生产 农资供...
   泸天化股份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对...
   阳煤集团加强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风...
   九江心连心公司捐赠60万元人民币...
   中原大化绿宇泡绵驰援广州抗疫重...
   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部门印发通知...
   国务院:保障道路运输通畅,做好...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小幅提升
   国务院再发通知:不得拦截化肥等...
   农业农村部8条通知:不得阻拦农民...
   中共中央政治局:要加大宏观政策...
   中氮协向三聚氰胺行业发出倡议:...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