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确化工园区数量不再增加 若新增则建一撤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山东明确化工园区数量不再增加 若新增则建一撤一
2019-07-31 | 编辑:enablesite | 【
      7月25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当提及有关化工园区生产安全问题时,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俭朴表示,山东是化工大省,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目前省政府已经分四批公布了85个化工园区,这批园区化工生产安全是否能够保障,新建园区又如何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化工专项办公室主任孔庆成介绍,对目前认定的85个化工园区要全部摸排。对于新建园区,省政府确定目前85家园区不再新增,如果再新增的话就是建一撤一。
6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10家化工园区和3家专业化工园区,加上之前分3批公布的65家化工园区和7家专业化工园区,山东省共认定75家化工园区和10家专业化工园区。
与此前公示的名单相比,此次公布的化工园区名单增加了山东裕龙石化产业园,公示的四家专业化工园区中,商河农药产业园区此次并未出现。
据山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2年的工作,山东省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的认定工作全面完成,下一步,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园区问题的整改提升上。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多省发布化工企业停产、限产、限...
   山东明确化工园区数量不再增加 若...
   合成氨能效领跑八连冠,心连心再...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价格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
   【总量】:2019年6月中国尿素进出...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价格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