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巡视工作“回头看”督查组到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督察指导工作_中国氮肥网 -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巡视工作“回头看”督查组到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督察指导工作
2022-04-28 | 编辑:enablesite | 【

428日上午,按照石化联合会党委关于巡视工作“回头看”安排部署,石化联合会第二督导组组长傅向升,组员庞广廉、范敏、杨政鸿到氮肥协会进行督查指导。氮肥协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督导活动。

 

 


秘书长王立庆同志汇报了氮肥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巡视“回头看”工作,开展自查自纠的情况。协会在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发挥党组织作用方面、在加强党的建设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方面、在从严治党防范“四风”方面、在规范业务活动防范风险方面、在严格财务纪律防范年度财务审计风险方面,均能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围绕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引领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和企业改革发展鼓与呼,得到了行业和企业的肯定和认可。通过自查自纠,也认识到存在:安排学习党中央、国资委、联合会党委文件精神时间不及时、不充分;党支部队伍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行业服务水平不够高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曹占高、协会财务部副主任李慧还分别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建设情况及年度财务审计和风险点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查看了氮肥协会《行业协会巡视整改问题清单》、《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石化联合会)、《防范重大风险隐患的实施清单》(10 大风险)、年度财务审计风险点的逐项排查和整改情况,查看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记录和协会制度汇编,对氮肥协会严格认真的自查自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规章制度中存在的内容重复问题提出了废止、修订和完善的建议,就规章制度中存在的党建制度缺项问题提出了增补的建议。

第二督查组组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同志对本次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氮肥协会党支部对联合会党委部署的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是高度重视的,汇报材料准备充分详细;氮肥协会党支部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全面,“七项”自查工作是合格的;督导组对氮肥协会本次阶段性的巡视整改工作表示满意。傅向升副会长同时提出具体要求,氮肥协会要对本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及时地做出整改,进一步完善好协会党建以及工作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做好行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巩固当前巡视工作“回头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迎接好国资委巡视检查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