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_中国氮肥网 -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11 | 编辑:enablesite | 【

 

按照联合会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石化联党发[2022] 2 号)要求,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于3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曹占高主持会议。

 

曹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石化联党发[2022] 2 号)要求,并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协会工作、支部工作以及个人,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立庆秘书长就习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关于“双碳”以及粮食安全问题的重要讲话,结合协会工作谈心得感受,并提出今后协会工作要落实习总书记的指示,将化肥的保供稳价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同时关注双碳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和提出建议。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针对了学习、工作方面等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查摆,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