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到中盐红四方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焦点新闻专栏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专栏  
焦点新闻专栏
 
 顾宗勤理事长到中盐红四方调研
2021-05-18 | 编辑:enablesite | 【

5月12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副秘书长高力一行到中盐安徽红四方有限公司调研,在中盐红四方肥业公司董事长方立贵、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斌、红四方肥业公司总经理陈勇陪同下参观了公司30万吨乙二醇装置,并进行了会谈。


据罗斌总经理介绍,中盐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初步形成了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及新能源、新型建材等系列产业布局,成为一个综合性大型化工企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1.5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83亿元。现有合成氨产能30万吨,乙二醇产能30万吨、碳酸二甲酯产能10万吨,纯碱产能30万吨。2021年1-4月,实现营业收入33.31亿元,同比增长32.88%;实现利润总额2.96亿元,利润增长375.13%。“十四五”期间,中盐红四方将秉持公司“聚焦主业、优化结构、改革创新、做强做优”的战略方针,依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形成以“技术”和“管理”为主要优势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顾宗勤理事长对红四方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参观过乙二醇装置之后由衷赞叹:“红四方乙二醇装置建设规范、现场管理非常好,值得其他企业借鉴”。顾理事长勉励红四方公司要不断挖潜,加强与同行间的技术交流,不断降低物耗和能耗。顾理事长表示,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将组织更多乙二醇方面的行业活动,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尽快筹备乙二醇分会,促进我国乙二醇高质量发展。


5月13日,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在合肥市出席了2021年农业农村部科学施肥专家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中国肥料研究与应用全书》编撰启动会。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