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赴安徽晋煤中能、安徽昊源化工公司调研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赴安徽晋煤中能、安徽昊源化工公司调研
2021-04-06 | 编辑:enablesite | 【

      3月30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赴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
      30日上午,顾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双氧水项目、30·52项目、了解了“航天”炉粉煤气化装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老厂区固定床装置的拆除置换情况。


      顾理事长一行还与晋煤中能化工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张兆振、总经理于涛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座谈,副总经理葛超伟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30·52项目、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2021年生产计划以及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化工园区建设情况。董事长张兆振、总经理于涛分别对汇报情况进行了补充,表示将对企业产品优化升级,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坚持集约创新、优化资源规范、树立协同思维的理念,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希望“十四五”期间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继续实施“走出去”战略目标。
  


      顾宗勤理事长对中能化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30.52项目及二级节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希望中能化工能够在产品结构、节能减排降碳、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做出新的的成绩,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我国氮肥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0日下午,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调研。昊源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凡殿才,常务副总经理高明林、副总经理高玉磊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昊源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凡殿才汇报了公司近三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昊源化工集团正处于退城入园、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园区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部分项目已建成投运,实现达产达标;二期工程在建项目正加紧建设,预计今年八月份将全部建成投运。三期、四期工程,公司计划进一步延伸和优化升级产品链,向高新技术、高附加值的专用化学品、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方向发展。
 


 
      顾宗勤理事长对昊源化工集团在园区装置的建设探索创新工作和公司规划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昊源化工集团能够走出一条产业集聚、节能高效、绿色循环、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做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全面从严依法推动长江大保护行稳...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两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推...
   我国有能力应对国际粮价上涨挑战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