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赴河南心连心、天庆煤化工公司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焦点新闻专栏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专栏  
焦点新闻专栏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赴河南心连心、天庆煤化工公司调研
2021-03-29 | 编辑:enablesite | 【

为做好“十四五”期间氮肥、甲醇行业的碳减排工作,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于322-24日赴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晋煤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碳排放情况调研。

23日上午,在心连心集团氮肥研究中心进行了座谈,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总工程师李玉顺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规划发展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徐豪汇报了心连心集团“十四五”规划,技术中心总监李圣君汇报了心连心集团在水煤浆气化合成氨、尿素生产碳排放、碳减排方面的探索,以及新技术、新装备的开发和应用情况。当天下午,参观了污水终端、污泥无害化处理、气化灰渣综合利用等装置的运行情况。

 

顾宗勤理事长对心连心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心连心集团能够在产品结构、节能减排降碳、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我国氮肥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4日上午,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在河南天庆煤化工公司座谈、参观。晋能控股煤化工事业部总经理亢树新,天庆公司董事长罗俊韬、总经理侯永军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天庆公司总经理侯永军汇报了公司“十四五”规划、碳减排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JM-S炉运行状态。会议期间参观了JM-S炉、资源综合利用发电以及污水终端等装置运行情况。

顾宗勤理事长对天庆公司在JM-S炉示范装置的探索创新工作和公司规划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天庆公司能够做好示范装置的长周期运行,发挥现有装置能力,推进JM-S炉改造,做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