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_中国氮肥网 -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12-22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1221日上午,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曹占高传达了《国资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存在问题,深刻剖析近年来的会议招待以及个人生活中的餐饮消费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协会长期坚持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会议招待餐饮消费符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要求,协会职工日常家庭生活也基本做到了勤俭持家的要求。并对照《工作方案》,提出了氮肥协会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

 

 

紧随其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支部书记为全体职工开展主题为“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增产粮食我做贡献”的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讲述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反对食品浪费的重要指示;(2)关于节约粮食的名言警句;(3)中国粮食供给不足的沉痛经历;(4)国资委党委、联合会党委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要求和氮肥协会的倡议;(5)氮肥行业的历史使命——为保证粮食生产提供质优、价廉、物美的肥料。

 通过这次党课,使协会全体党员、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名言警句,继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通过回顾我国历史上灾荒年月人民的痛苦生活,为全体职工敲响反对浪费的警钟;通过学习国资委党委、联合会党委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要求,提出了氮肥协会的倡议,为今后的会议消费和职工日常生活立下了规矩;通过氮肥对粮食生产的重要作用,激励全体职工爱岗敬业,激发工作的热情。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