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肥、甲醇及相关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暨统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渭南市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氮肥、甲醇及相关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暨统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渭南市召开
2019-08-23 | 编辑:enablesite | 【

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氮肥、甲醇及相关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暨统计工作会议于822-23日在陕西省渭南市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陕西省渭河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建功、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燕鸿文、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薄雪林、山东省化肥和煤化工行业协会信息部主任李鹏鹏等领导以及各省(市)氮肥、甲醇生产企业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

 

顾宗勤理事长做了会议致辞,强调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认识上有差距; 二是人员素质有待提高; 三是基础工作薄弱。顾理事长对做好统计工作提了建议:一是要稳定统计队伍;二是要加强统计工作的硬件能力建设;三是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四是要加强统计数据的综合分析。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8-2019 年度氮肥、甲醇行业统计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议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产业发展部副主任孙绍华、信息和市场部韩跃明、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丹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尿素、甲醇、液氨、三聚氰胺等行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运行趋势做了预测;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统计主管赵战江分享了统计工作服务企业经营经验和案例;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吴军华、总工办王亚楠分别做了氮肥行业发展情况及数据填报要求和2018年度合成氨、尿素生产能源资源消耗概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会议于23日圆满结束。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氮肥、甲醇及相关行业经济运行分...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汇率及粮价打压需求
   江苏晋煤恒盛一期40万吨合成氨、...
   湖北化肥发布绿色行动计划 守护“...
   农业农村部答复化肥农药减量增效...
   河南省化肥、印染行业绿色发展调...
   云天化扣非净利连亏7年终盈利 10...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