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世界磷肥和复合肥产业发展大会的通知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关于召开2019世界磷肥和复合肥产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2019-05-25 | 编辑:enablesite | 【

各有关单位: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世界磷复肥产业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生产、流通、施用产业链条,为保障全球粮食供应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几年,全球化肥产业生存环境和农业需求结构均发生了巨大改变,世界磷复肥也面临着发展速度减缓、贸易格局分化、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资源循环利用等难题和压力。

为了充分展示中国磷肥和复合肥工业取得的成就,交流磷复肥技术发展与行业管理的经验智慧,促进互联互通、产业融合,共同推进世界磷复肥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拟会同有关单位于8月在北京举办“2019世界磷肥和复合肥产业发展大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828-29日,827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电话:010-68412211

三、会议主要议题

1.会议主题:Fertilizers and humans: invest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1)创新与突破  携手可持续发展    

分享国际上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创新升级及应用先进科技提升产业效率的经验做法,汇集全球智慧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2)农业与肥料  协同守护粮食安全

研究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和要求、交流提高磷养分利用效率的最新研究进展,分享全球养分管理应用和农业、资源环境协同发展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模式,探讨肥料和农业齐头并进,协调发展路径和方法。

3)绿色生产  环境友好

邀请全球知名企业交流磷复肥产品、生产工艺、技术、装备的创新进展,分享企业营销、服务、推广的商业模式和经验,互学互鉴,引导产业朝向绿色、环保、生态、高效的方向发展。

4)自由贸易  互联共享

邀请国内外化肥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解读全球肥料发展趋势、贸易格局的变化情况,挖掘热点地区/区域贸易需求和潜力,深入分析国际化肥及产业链上下游生产、供需和走势预测,推动全球自由贸易、合作共赢。

2.日程安排

828日上午   大会主题报告

828日下午 分论坛一:“创新与突破 携手可持续发展”论坛

分论坛二:“农业与肥料 协同守护粮食安全”论坛

829日上午 分论坛一:“绿色生产 环境友好”论坛

分论坛二:“自由贸易 互联共享”论坛

四、参会单位

国家相关部委、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肥料生产企业、贸易商,上下游产业协作单位,相关行业组织、咨询机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组织,行业投融资专家、媒体等。

五、会议报名及费用

1.会议费(包含资料费、餐费、听课费、同声传译费)

726日之前汇款:国外代表 $1000/  国内代表2800/

726日之后汇款或者现场缴费:国外代表 $1200/  国内代表3000/

2.报名方式

官网报名:http://gpfdc.cpfia.org/index_cn.php

微信报名:请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报名

3.酒店预定

住宿费自理,酒店房间紧张,请尽快自行预订。

酒店预订网址:http://gpfdc.cpfia.org/cn/venue.php

六、协会联系方式

     电话: 010-82030820 13811990264(微信同号)

邮箱:13811990264@163.com  

崔荣政    电话:010-84122400  15216589772

黄晶晶 (财务) 010-82032133  18612942301

会议具体事项敬请关注大会官网:

http://gpfdc.cpfia.org/index_cn.php

 

附件:宾馆乘车路线参考

 

                       二〇一九年五月七日

附件:宾馆乘车路线参考

会议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电话:010-68412211

1.机场 首都国际机场距离酒店34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20元。

地铁:(1)乘坐机场线到东直门下,转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转乘632路公交车到北洼路站下车,步行230米即到酒店。

2)乘坐机场大巴方庄线三元桥站下,转乘300路外环公交车到紫竹桥站下,步行380米即到酒店。

2.火车站

1)北京南站:距离酒店17公里,乘坐出租车约50元。

地铁: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到动物园站下,转乘运通104或者360路公交车到北洼路站下车,步行230米即到酒店。

2)北京西站:距离酒店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5元。

地铁:乘坐地铁9号线到白石桥南站下车,转乘114路公交车到北洼路站下车,步行230米即到酒店。

3)北京站:距离酒店1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50元。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后换乘4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下,转乘87路公交车到北洼路站下车,步行230米即到酒店。

3.其它酒店选择

金龙潭大饭店(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1号,010-86465055

北京美林花园五号酒店(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335号楼,电话:010-88551558

汉庭酒店紫竹桥店(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4号,电话:010-68435888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