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2019年全球谷物产量将创历史新高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2019年全球谷物产量将创历史新高
2019-05-13 | 编辑:enablesite |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日前发布报告称,2019年世界谷物产量将达创纪录的27.22亿吨,比上一年增长2.7%。

报告认为,2019年世界谷物利用量预计也将创下新高,将上涨1.5%。全球谷物消费量预计将增长1.1%,大米的消费增速将更快,粗粮的需求更为强劲。

在总体供需均保持宽裕的背景下,国际谷物价格可能将继续承受压力,谷物贸易前景看好,尤其是小麦和大米。

该组织同时发布的追踪日常交易类食物商品的国际价格月度变化指数——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显示,4月份,除谷物价格外,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涵盖的所有食物商品的价格均出现了上涨,其中肉类和乳制品价格领涨。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