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领导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开展党建调研_中国氮肥网 -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领导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开展党建调研
2019-03-19 | 编辑:enablesite | 【

318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李春梅副局长、龚治刚处长等5位领导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开展党建调研。

李春梅副局长简要介绍了中组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党建调研,了解学会、协会党建工作和发展中存在困难的情况。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方面面临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行业协会负责人的人选推荐情况、党组织参与协会重大问题决策的情况等等。

氮肥协会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曹占高汇报了参加上级党委组织的培训学习、协会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今后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

秘书长王立庆汇报了行业发展情况、会员单位组成和会费收取情况、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产生程序、分支及分支机构管理情况、为政府和会员单位开展服务情况、职工和职工来源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并就协会开展党建教育活动等的费用合规列支情况向党建局领导进行了请教。

顾宗勤理事长汇报了专业协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国务院要求有关部门在制定法律、法规、标准等方面多听取企业和协会意见的要求深表期望;对近期人民日报发表由全国政协委员洪慧民署名的文章《让行业协会走上前台》,在引导参与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政府规范行业协会的组织行为,发挥行业协会的主导作用表示称赞。顾理事长反映了行业协会上传情况渠道不畅通、副理事长任期和评比达标表彰激励活动等存在的 “一刀切”情况对行业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发表了看法。顾理事长还就协会选拨干部、开展行业激励活动、退休领导干部在协会兼职的待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