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_中国氮肥网 -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06 | 编辑:enablesite | 【

201935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协会全体在职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占高同志主持。

曹占高书记传达了联合会党委关于转发国资委党建局《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篇 分则、《党章》/第一章 党员、《党章》/第六章 党的干部等有关内容。

根据通知中明确的对党支部班子、党员查摆问题的要求,曹占高书记、王立庆秘书长结合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存在的不足;其它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针对2018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自查、总结与互查,对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参加会议的业务骨干也进行了自查,并表达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和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同时也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查摆了2条问题,对支部书记查摆了2条问题,就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6名党员通过了评议民主,其中2名优秀,4名合格。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