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套甲醇改乙二醇项目投产试车成功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全球第一套甲醇改乙二醇项目投产试车成功
2018-05-21 | 编辑:enablesite | 【

    5月10日15时58分,内蒙古易高煤化科技有限公司24万吨乙二醇项目1#生产线投料试车成功,顺利产出乙二醇产品,这标志着该乙二醇系列装置流程全部打通,易高煤化乙二醇项目步入全面投产的快车道。

    内蒙古易高煤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集团全资子公司,其24万吨乙二醇装置是全球第一套甲醇装置改造生产乙二醇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该项目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设计,2016年7月与上海浦景化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工艺包合同,是截止目前我国建设周期最短的合成气制乙二醇装置。

    据项目总经理张慧峰介绍,该24万吨乙二醇装置1#线,从设计、采购、施工到调试各阶段,都制定了严密的进度计划,每天都有专人对当天的计划执行进行跟踪,如发现有滞后的可能时,分管领导会立即进行过问和解决。特别是在施工阶段安全工作上实行“一岗双责”原则,管专业必须管安全,非常重视安全投入和安全知识及技能培训。在项目管理工作中,实行专业负责制,各专业对本专业的设计负责、对采购物资的质量和制造进度负责、对现场施工的质量安全进度负责、对本专业费用控制负责,有效的保证了设备技术参数选择的合理性,加快了设备制造进度,提高现场施工质量,抑制事故的发生,合理控制了项目投资。张慧峰总经理表示,这些严格的控制措施是确保装置进展顺利的重要因素。目前,精馏装置已产出275nm透光率超过96%的聚酯级产品,运行稳定,有望在7月份实现满负荷生产。
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内蒙古易高煤化董事长连泽芬于5月13日为参与项目建设、调试的公司员工及参与开车保运工作的上海浦景化工技术服务人员、设计院代表等举行了打通流程出产品的庆祝晚宴。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公布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价格濒临下滑
   国内尿素市场小幅下降
   关于2020年度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