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到山西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焦点新闻专栏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专栏  
焦点新闻专栏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行到山西调研
2017-02-15 | 编辑:enablesite | 【

2月7日-10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顾宗勤,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副秘书长高力一行赴山西重点氮肥企业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山西天源化工有限公司、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兰花科技创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天脊煤化工集团、阳煤集团等重点氮肥企业。

2月7日下午,顾理事长一行来到晋煤集团,与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天才,总经济师杨晓峰,煤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晋峤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贺天才董事长介绍了晋煤集团2016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就氮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顾理事长重点从行业产能、化肥政策、结构调整、进出口形势等多方面分析了行业目前的形势。

      2月8日上午,顾理事长一行到晋煤集团下属企业山西晋煤天源化工有限公司、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与天源公司、晋丰公司董事长刘晓东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在座谈会上,顾理事长鼓励大家说,预计2017年氮肥市场形势将好于去年,企业要组织好生产,提高装置运行效率,尽快摆脱困境。

      2月8日下午,顾理事长一行来到山西兰花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与兰花科创公司副总经理牛斌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兰花公司介绍了公司2016年尿素生产经营情况及1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运行情况。接着,顾理事长一行又来到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与天泽集团董事长贾根柱、总经理马月生等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天泽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2016年生产经营情况。顾理事长对天泽公司在狠抓管理、节能增效、建设散装物流体系等方面的措施表示充分的肯定。

 

2月9日上午,顾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天泽公司在阳城的散装集装箱物流项目。

 

2月9日下午,顾理事长一行来到到天脊煤化工集团,与潞安集团副董事长王光彪,天脊集团总经理畅学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并参观了天脊集团合成氨、硝酸铵等生产装置。

 

2月10日上午,顾理事长一行来到阳煤集团,与阳煤集团副总经理闫文泉、阳煤化工集团董事长冯志武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顾理事长介绍了这几天在山西调研的情况,双方针对氮肥行业形势、产业政策、国企改革、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顾理事长强调,当前行业形势虽然有所改善,但行业产能过剩的基本面仍未改变,行业仍然面临严峻挑战。氮肥企业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控制好产能,千方百计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水平。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氮肥协会与山西省氮肥企业间的联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有利于协会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和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