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赴蒙走访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焦点新闻专栏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专栏  
焦点新闻专栏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赴蒙走访调研
2016-04-06 | 编辑:enablesite | 【

为加强与大型甲醇企业联系,深入了解甲醇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困难,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顾宗勤于329-30日赴内蒙古重点甲醇企业走访调研。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甲醇分会会长、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万友、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办主任李东升、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甲醇分会副会长韦勇、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产业发展部副主任、甲醇分会秘书长孙绍华陪同活动。

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新能能源、东华能源、久泰能源、西北能化等四家内蒙古重点甲醇生产企业。

329日上午顾宗勤理事长一行来到新能能源,参观了甲醇产品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新能能源总工程师就公司2015年基本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二期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顾理事长表示随着大型甲醇装置的陆续投产,大型煤头甲醇在我国甲醇产业中的比重越来越大,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甲醇企业要与行业协会相互密切联系,今后甲醇分会将在政策、技术、市场等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329日下午,顾宗勤理事长一行来到东华能源,参观了甲醇全流程生产装置,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郝建忠等班组成员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技术改造、市场营销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顾理事长对东华能源甲醇装置的“安稳长满优”运行及产品品质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肯定了东华能源在节能减排方面进行的众多技术改造以及二期发展规划思路和方向,同时也表示协会将积极为企业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330日上午在久泰能源,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久泰能源的总控室、甲醇生产装置现场以及二期建设现场,并听取公司运行以及二期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顾理事长肯定了久泰能源作为全国第一套单套年产90万吨甲醇装置的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顾理事长一行参观了西北能化30万吨甲醇生产装置。顾理事长表示,大型甲醇企业应向协会靠拢,积极反应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无论是企业个性技术难题还是制约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协会都将予以重点关注并竭尽全力为企业和行业解决,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