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赴鄂走访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焦点新闻专栏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专栏  
焦点新闻专栏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赴鄂走访调研
2016-03-14 | 编辑:enablesite | 【

310-12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顾宗勤、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赴湖北重点氮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氮肥企业发展现状及“十三五”发展思路。

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宜化、华强化工、湖北三宁、潜江金华润等四家湖北省重点氮肥企业。

310日顾宗勤理事长一行来到湖北宜化,分别参观了宜化股份公司磷肥生产装置、造气车间、大颗粒尿素造粒、包装库房等,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宜化集团副总李刚就集团2015年基本运行情况、战略布局以及原料改造、生产技术升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顾理事长肯定了宜化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宜化的发展,宜化在兼并重组上走出了一条对的路子,今后氮肥工业协会要在宜化的原料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升级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顾理事长考察宜化股份大颗粒生产现场

        311日上午,顾宗勤理事长一行来到华强化工,在余华强董事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热电厂、复合肥、三聚氰胺、双氧水、碳酸氢铵等生产装置。听取了余华强董事长对企业生产经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顾理事长对华强化工热电自给、产品多品种发展,复合肥料的市场开拓等方面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华强化工“十三五”期间发展热电进行动力结构调整和进行原料结构调整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是对的,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同时也表示在企业转型上氮肥协会将提供有效的服务。

顾理事长考察华强化工复合肥产品现场

311日下午在湖北三宁,顾宗勤理事长一行在湖北三宁董事长李万清、副总魏天荣、殷银华等主要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总控室、装运综合码头、复合肥高塔造粒、包装车间等装置现场。李万清董事长向顾宗勤理事长汇报了湖北三宁的基本发展情况,介绍了企业在产品升级、节能增效、精益生产、开拓销售渠道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十三五”企业发展的思路。顾理事长对湖北三宁通过争取国家政策、控制投资、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努力,取得2015年利润12.36亿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也希望湖北三宁做好经验总结供行业分享借鉴,建议企业今后发展要做好调研和分析,规避风险,选择适合自己最经济合理的发展方式。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