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肥协会组团赴美参加世界甲醇大会并考察新型煤气化装置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职业技能鉴定 
 统计数据 
 企业库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氮肥60周年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氮肥协会组团赴美参加世界甲醇大会并考察新型煤气化装置
2011-12-15 | 编辑:enablesite | 【
 

      为使国内甲醇企业更加了解国际甲醇行业发展动态,掌握发展方向,加强对外交流,宣传中国甲醇产业情况,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李寿生理事长带队,协会于2011年12月4日-10日组团出席了在美国圣迭戈市举行的第29届世界甲醇大会,并参观美国新型煤气化装置。
      世界甲醇年会由美国析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MAI)主办,是世界甲醇界的重要行业会议。本届会议以甲醇工业所面对的挑战和未来展望为主题,集中研讨了全球和地区甲醇供应和需求、衍生品发展、甲醇新兴下游应用、技术、工程进展等议题,内容丰富全面。会议有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约150位代表参会,国际甲醇知名企业和石油化工巨头如加拿大梅赛尼斯、沙特萨比克、马来西亚国家石油、美国Pandora、BP石油、巴斯夫、塞拉尼斯、道康宁、埃克森美孚、三菱、壳牌等公司都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李寿生理事长就中国甲醇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表了主旨演讲,这是中国甲醇行业第一次在国际论坛上介绍情况并阐述观点,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在提问阶段,代表们纷纷询问未来五年中国甲醇和甲醇制烯烃发展的政策导向、甲醇汽油的应用前景等问题。结合会议安排的其他发言中,有相当多的发言都是中国的情况介绍和分析,充分反映出国际甲醇界对中国甲醇产业发展的重视和关注。
      赴美期间,团组还参观了美国普惠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煤气化技术,并就技术引进和技术合作进行了洽谈。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统计与能...
   重点氮肥企业座谈会暨2018年中国...
   关于召开“2018年硝酸硝铵行业工...
   从核工业到新型大化肥
   关于开展“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纪...
   关于召开“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
   关于征集尿素指定交割仓(厂)库...
   真化肥卖不动,假化肥却畅销,这...
   制造业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制造业...
   河南省发布2018-2020年化肥使用量...
   两湖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价格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